南加台灣大專聯合校友會年會

【新唐人2011年11月6日訊】社區廣角鏡(215)10月29日,洛杉磯亞凱迪亞市社區活動中心三百多位來自台灣各大專院校的菁英和他們的家屬們歡聚一堂,共慶十八週年年會。

南加州台灣大專聯合校友會第18屆的年終晚會在亞凱迪亞市社區活動中心舉行。

會長李建一介紹,南加州台灣大專聯合校友會是以服務鄉親並參與社區公益為主:「為聯誼我們有辦了卡拉OK、旅遊、這是為聯誼活動,一年一度的臺美人傳統週,我們也都參加了,我們全力配合台灣會館的活動,今年我們參加日本救災,捐了4千多元,我們參加了主流寒冬送暖的活動。」

南加州台灣大專聯合校友會成員來自台灣各大專院校,其中有許多專業人士,有醫師、律師、工程師。

腸胃科醫師柯勳廷:「我參加台灣大專聯合校友會已經18年,是第二任會長。我參加這個會很溫馨,因為這個團體不是很大,小而簡,人跟人之間距離很近,所以我們每個人都彼此認識,彼此了解,很溫暖。」

經文處副處長劉克裕、洛僑中心主任簡許邦、台灣會館董事長徐新宏等多人參加,當天該會並頒獎予理事及工作人員。

當晚節目豐富,有宇清藝術工作坊的雨傘舞、扇子舞、洛杉磯小天使的唱跳表演、台灣民族舞、國標舞、小喇叭和鋼琴演奏、金曲欣賞等。

新唐人記者袁清宇、陳漢東美國洛杉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