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青羽球賽 中華隊摘銅創佳績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1月6日訊】在桃園巨蛋舉行的「世界青少年羽球錦標賽」, 團體賽成績 10/31出爐,中華隊在季軍賽中, 擊敗泰國拿下銅牌, 創下有史以來最好的成績 ,而冠軍賽則是馬來西亞對戰南韓,由馬來西亞勝出奪冠。

「中華羽球 世界冠軍明天會更好…」

雖然前一天敗給馬來西亞,無緣晉級冠亞軍賽,但是中華隊球員們士氣高昂,在世界青少年羽球錦標賽中擊敗泰國拿下季軍, 創下有始以來最佳的團體賽成績, 球員們都相當開心。

球員:

「之前台灣幾乎都是第四, 我們這次拿到第三 ,就破紀錄這樣吧。」

球員:

「很開心,可以打到這麼好的成績。」

球員:

「我們全體教練隊友都很高興。」

球員:

「明年希望還有這個機會,可以再參加亞世青,再參加一次,再為台灣爭光。」

教練群表示,台灣球員潛力無窮,基層的訓練環境很重要,期待政府能給予更多的幫助 。

世青羽中華隊教練 林峻永:

「未來的培訓、訓練方式,希望我們能有更有效的一個規劃,相信未來那座獎盃是我們可以拿到的。」

世青羽中華隊教練 楊鴻文:

「台灣要成功就是要從基層開始, 基層假如是沒有的話, 到社會上可能沒辦法繼續發展 ,希望政府還是教育單位,可以多派幾個專業教練到各個學校。」

團體賽創下佳績,更期待11/2登場的個人賽也有好表現。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