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高雄造勢 七萬民眾擠爆會場

【新唐人2011年11月6日訊】台灣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5號晚間在高雄市成立競選總部,湧進的七萬民眾,將現場擠到水洩不通,蔡英文上臺發表近三十分鐘的演說,對於馬總統提出的兩岸和平協議,蔡英文說,這樣的作法會讓台灣的下一個世代無法選擇自己的未來。

5號晚間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在高雄市成立競選總部,大批民眾將現場擠到水洩不通,看到蔡英文現身,支持群眾的熱情,讓蔡英文光是要走到臺上就花上十幾分鐘,讓她深深感受到高雄民眾的熱情。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我參加過很多晚會活動,很多我們群眾的活動,我也常常大進場,不過今天晚上的大進場,是最困難的一次大進場。」

蔡英文同時也呼籲選民面對這場總統大選,大家要理性、冷靜,因為台灣面臨中國各方面崛起的威脅,必須要台灣二千三百萬人一起團結面對。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台灣面對的是一個很困難的未來,我們要面對中國的崛起,這不只是經濟的崛起,這還有中國政治影響力的增加,跟中國軍事影響力的增加,對台灣人來講,這是一個最大的挑戰。」

蔡英文強調,馬總統提出與中國的和平協議,會讓台灣的下一個世代無法選擇自己的未來,所以要守住台灣主權,給下一個世代的台灣人民,留下自由的選擇權。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這如果簽下去,我們的台灣,我們的下一個世代,對他們的選擇就沒有自由,我們的下一代沒有辦法選擇自己的未來。」

總統大選進入倒數七十天,民進黨陣營除了投出三只小豬的話題持續發燒外,蔡英文的所提出的兩岸關係、以及經濟問題等理念,是否能獲得選民的支持,還有待觀察。

新唐人亞太電視林宏觀、施怡君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