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小姐揭曉 委內瑞拉佳麗封后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1月7日訊】2011世界小姐星期天(6日)在英國倫敦揭曉,由22歲的委內瑞拉小姐艾薇安‧薩克斯奪冠。這位委內瑞拉佳麗雖然是孤兒出身,但卻力爭上游,終於登上世界舞臺,成為全球的焦點。

2011年世界小姐大賽星期天(6日)在倫敦進行,共有113名來自世界各國的佳麗參加了這次選美比賽,最後由22歲的委內瑞拉小姐艾薇安‧薩克斯摘得桂冠,菲律賓小姐獲得亞軍,波多黎各小姐獲得第三名。

身著粉紅色晚禮服的艾薇安‧薩克斯成為新一屆的世界小姐,上屆世界小姐亞歷桑德拉‧米爾斯為她戴上了世界小姐的桂冠。

2011世界小姐 艾薇安‧薩克斯:「我無法用言語表達我是多麼的高興。我也非常非常的感恩。這證明一切都是可以實現的。」

艾薇安‧薩克斯8歲時失去父母,在教會的孤兒院裡長大。

2011世界小姐 艾薇安‧薩克斯:「我生活在另外一個世界裡,我在修道院的學校裡長大,感謝他們,是他們成就了我的今天,我非常的感恩。做夢也沒想到我會成為一位選美冠軍,或是模特。因為我的世界正好相反:沒有高跟鞋,也沒有化妝品。如果是神安排我走向了這條路,那一定有祂的道理。我相信我和『世界小姐』組織一定會做得非常出色。」

薩克斯還表示,雖然從小失去父母,卻因此變得更加堅強,將會用自己的獎金去捐助慈善事業。

世界小姐選美活動由1951年起舉辦至今,全球估計有10億電視觀眾觀看了星期天的選美活動。

新唐人記者 李博文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