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青羽賽 中華男雙獲1銀刷新記錄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1月7日訊】2011年世界青少年羽球錦標賽,男雙中華代表隊黃柏睿、林家佑,6號與馬來西亞宿敵方崴捷、張御宇激戰37分鐘,以17:21、17:21不敵,退居錦標賽亞軍,也為為期十天的世界青少年羽球錦標賽劃下一個最亮眼的句點。

世界青少年羽球,6號進入最後冠亞軍賽,每一隊都使出全力廝殺,高潮迭起,緊張刺激,中華隊獲得1銀2銅,團體賽榮獲第三名,第一、二名分別是馬來西亞、韓國,混雙由印尼奪冠,女生單打泰國稱后,男生單打、雙打冠軍皆由馬來西亞的選手奪得,女雙則由韓國拔得頭籌。

對於比賽結果,獲得男雙的黃柏睿、林家佑表示:

世青羽賽中華男雙選手 林家佑:「我們兩個想贏,所以打的比較急,都很想拼贏吧!亞青冠軍之後,世青也想拿冠軍,導致我們兩個都太緊張了,所以教練在場講的我們兩個都沒有去執行的很好。」

世青羽賽中華男雙選手 黃柏睿:「整場節奏都是對方在掌控,自己也打不起來,打不出來,因為也打的滿多場的,就是可能撐不住吧。」

雖然台灣小將們表現不如預期,但卻也獲得了台灣有史以來世青羽球賽首面銀牌,給台灣羽球界相當大的鼓舞。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台灣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