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勢力左右夾擊 民主黨籲泛民團結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1月8日訊】歡迎回來,帶您關注香港在一國兩制下的區議會選舉。香港民主黨7號總結這次區議會選舉,是中共在幕後調動龐大競選資源打壓的情勢下,讓民主黨大敗。面對未來,民主黨強調會虛心聆聽民意,也加強泛民主派的團結。

民主黨今屆派出132人參選區議會選舉,47人勝出。主席何俊仁表示,所獲得的選票整體增加,顯示市民對民主黨仍然信任,他們未來會聆聽民意,務實工作。不過他指出,在中共支持下,建制派的龐大動員力量不可忽視。

香港民主黨主席 何俊仁:「今次選舉中我們民主黨有很多候選人得票升了,但仍然落選,因為對方的票升的更加高。」

何俊仁並對人民力量的衝擊和滋擾態度,表示非常反感。

香港民主黨主席 何俊仁:「因為他們整個做法破壞了一向以來民主派的團結,他們的目的真的想製造分裂,進而令到建制派有更大勝出的機會。」

他坦言,今次泛民整體的選舉結果對未來的立法會選舉工程造成困難,不過他相信選民的眼光。

香港民主黨主席 何俊仁:「我相信他們會投出明智的一票,來確保香港有足夠和相當的制衡力量保障市民的基本權益和保障香港的核心價值。」

何俊仁並表示,會虛心聆聽民意,加強泛民之間溝通合作,迎接明年立法會選舉。

新唐人記者 潘在殊 林秀宜 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