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8日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2011年11月8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台灣速速看。

1.部會扯後腿? 吳揆:缺乏溝通

農委會和教育部,最近因為打算取消貧童的牛奶補助,還有抽菸的人不能參加校長遴選等政策,惹出不少爭議,被批評是在扯執政團隊的後腿,今天吳敦義主動緩頰,認為問題不在政策,而是各部會的溝通。

2.啦啦隊拋接失手 教部不禁比賽

中國科技大學發生國內第1起啦啦隊員在拋接過程摔死的不幸意外。教育部今天表示,啦啦隊安全規則規定,要有保護 員、軟墊等防護措施,但不會因此禁止啦啦隊比賽。

3.流感疫苗快用完 接種先預約

公費流感疫苗10月1日開打至今,成人劑型使用率超過8成並突破200萬劑,預計11月底用完,嘉義市、金門縣、桃園縣與南投縣接種超過9成, 民眾接種前務必先電話洽詢,以免白跑。

4.暫排十名外 全民投玉山拚逆轉

根據瑞士新七大自然奇景基金會最新公布的新七大奇景選拔前十名名單,玉山仍落後於十 名之外﹔玉管處今天再次呼籲民眾,把握最後關鍵時刻為玉山衝票,將玉山推進前七名。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