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來台投資 馬表歡迎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1月9日訊】馬總統今天(9日)上午接見Google執行董事長艾瑞克.施密特一行人,除了感謝Google到台灣設立資料中心,馬總統認為,這等於對他的政見,投下贊成票,更提到簽ECFA之後,兩岸將共同興建海底電纜,台灣將成為世界各國網路,進入中國的樞紐。

起個大早,馬總統特地接見Google執行董事長艾瑞克.施密特率領的訪問團,因為Google決定,要在彰濱工業區,設立資料中心。

總統 馬英九:

「在四年前競選總統的時候,就曾經提出要把台灣打造成為全球創新中心、亞太經貿樞紐跟台商全球總部,外商的區域總部。Google能到台灣來,設置資料中心,可以說對我這個政策投了一個贊成票。」

馬總統拉Google,替自己的政策背書。

總統 馬英九:

「不久的將來可以成為美國、東南亞跟世界各國,進入中國大陸市場,距離最近的國際海纜,我們台灣的海纜連通,也將成為國際間最重要連結中國大陸的一個樞紐。」

相關人士說,政府將爭取Google加碼投資台灣, 促進軟體應用與數位內容產業發展。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