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言博客】「執政為民」就是一塊遮羞布

【新唐人2011年11月10日訊】【禁言博客】(219)「執政為民」就是一塊遮羞布

1、「執政為民」就是一塊遮羞布

新浪博客有篇文章,題目叫「在中國當官是為甚麼?」文章說:在中國,人人皆知:「為人民服務」這句口號。可是,每當我在政府大門口,看到這幾個字的時候,都會忍俊不禁。因為這幾個字,官員不信,老百姓也不信,但它就是寫在那兒,金光閃閃,除了當書法欣賞外,真沒有甚麼用處。但是,還不能不要它,沒有它,政府的官員們,就感覺像是沒穿內褲似的,成裸奔了,有了它,起碼還當個幌子給自己遮遮醜,假裝有點兒合法性。文章說,「為人民服務」,這玩意兒起的作用,跟梁山好漢的「替天行道」差不多,給自己打家劫舍找件兒合法的外衣。要說梁山好漢,真是為窮人著想嗎?當然不是,梁山好漢搶的財寶,都運上山,大夥兒按照級別層層分配,明明就是一群強盜嘛。但是,這群強盜之所以稱為好漢,是因為他們打出「替天行道」這桿大旗。有了這個幌子,眾好漢殺人的殺人,搶劫的搶劫,勢力發展的越來越大,差一點就改朝換代了。假如他們真的成功了,是不是老百姓就能過上好日子?當然也不是,最多就是皇上換了個姓兒而已。你不能因為他們打出個「替天行道」的旗號來,你就真信了他們。所以,你指望當官的能為人民服務,做夢吧,一個國家,沒有民主的制度,卻有為人民服務的官員,怎麼可能!讓官員為人民服務,只有一個辦法,那就是,官員是老百姓選出來的,而不是上級任命的,而且,老百姓不僅能夠把你選上去,也能把你選下來。而中國是甚麼?官員只要巴結上司,就可以陞官發財,管你老百姓的死活!文章說,在中國當官是為了甚麼?當然是為了名和利,難道真是為中華崛起奮鬥嗎?!每當我看見電視上放的廉政廣告,要求官員們加強自我道德修養時,就特無語,你說,讓一個人守著一堆金銀財寶,不動貪念很難,但是,如果這時候,有人拿把刀站在那人身後,他一動手,就拿刀砍他,你看他還敢不敢,這就是制度!可現在正相反,不想著如何改革制度,光想著提高官員素質,結果,官員們越發的有恃無恐,貪污的數額越來越大,玩的女人越來越多,甚至,貪污腐敗搞女人都有規劃,這樣兒的政府,不腐敗才怪,這樣兒的政府,要是真為人民服務了,恐怕連外星人都得被雷倒!

2、聲援華爾街革命?太搞笑了!

網上有篇署名維揚臥龍的博文,對河南鄭州,老頭,老太太,聲援美國華爾街事件的鬧劇,評論說,憋不住想問問鄭州的大爺大媽們,你們知道華爾街在美國哪兒麼?你們對美國了解多少呢?誰組織你們來的?人家美國人國內的事和你們有一毛錢關係嗎?中國人把自己的事兒先解決了,那才是實際的!美國人為自己的權益,而舉行的佔領華爾街行動,我們真要覺醒了,那就為自己的權益去爭取,美國人要工作權利,難道中國的失業率低嗎?在中國,我們很多人的孩子上不起學,城市人買不起房,農村人丟了地,我們的稅負痛苦一天天在增加,我們的生活壓力越來越大,我們吃不放心,行不安心,住不舒心,用不寬心,我們去聲援人家美國人爭取自己的權益?太搞笑了吧!

3、名不符實

作家慕容雪村,對當今中國種種名不符實的現象,發帖說:「夫妻肺片」中,根本沒有肺,「魚香肉絲」中,根本沒有魚,「以德治國」中,基本沒有德,「依法辦事」中,基本沒有法,「科學發展」中,基本是沒有科學,「文化輸出」中,基本沒有文化,「為人民服務」中,基本沒有人民,「讓人民安居樂業」中基本沒有安樂,或許有,那就是安樂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