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未未遭追稅 港議員斥中共新迫害

【新唐人2011年11月10日訊】中共稅務部門日前宣佈徵收藝術家艾未未1,500多萬元所謂欠稅和罰款,引發近兩萬普通民眾匯款聲援艾未未浪潮,目前捐款已達500多萬。香港社民連議員梁國雄批評中共對艾未未進行經濟迫害,要求結束一黨專政,釋放維權人士。

口號:以言入罪,中共可恥,茉莉花開,中共倒臺。

近10名社民連成員,趁著第38波茉莉花運動,日前從西區警署遊行到中聯辦,要求結束一黨專政,釋放王荔蕻、陳光誠等維權人士。對於艾未未遭中共追索巨額罰款,議員梁國雄批評這是中共又一波的經濟迫害。

香港立法會議員梁國雄:中共習慣用經濟犯罪這個題目來迫害異己。

香港立法會議員梁國雄:今天對付艾未未先生當然是匪夷所思的事情,如果你講貪污漏稅,有確鑿證據的貪官都大把人。

他們還抗議中共打壓獨立參選人,並在中聯辦前宣讀聲明,要求大陸實現真普選。

香港立法會議員梁國雄:必須推翻中共政權,全國人民實現真普選,讓人們真正當家作主。

大批警員到場阻攔示威,遊行人士將信件拋向中聯辦內,然後和平散去。

新唐人記者譚倩衡、梁珍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