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疑詐領保險金 台商喊冤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1月10日訊】台商胡其揚在中國探親,指控遭人搶劫砍斷左手掌,但是中國公安放出消息,懷疑被害人自導自演,因為被害人及中國籍妻子,事先分別投保數千萬保險金,上午當事人出面喊冤,否認企圖詐領保險金。

斷掌台商胡其揚,左手依然包著紗布在養病,在指控遭搶劫斷掌的事情,還沒釐清之前,中國公安卻在他的傷口上撒鹽,懷疑胡其揚的大陸籍妻子,事前替他投保約台幣2500萬的意外險,胡其揚也在國內投保數家壽險公司,數千萬的旅行平安險。

台商 胡其揚:

「我怎麼知道我的保險會賠我多少?哪有可能會做這種事情!」

胡其揚不滿,明明是被人搶劫砍斷手掌,中國還把他當作嫌疑犯,他認為中國公安在誤導案情。

台商 胡其揚:

「他們是在硬拗啦。我是受害者還是我是搶匪?每天都在跟我做筆錄,應該是筆錄做完就要去外面找(嫌犯)。」

回國第三天以來,斷掌事件引發兩岸高度關切,目前桃園警方希望被害人主動報案,透過「兩岸共同司法互助協議」來釐清真相,但胡其揚表示,想先等出院再說。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