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費里曼 榮獲金球獎終身成就獎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1月10日訊】被影視界稱為「擁有傳奇四十年職業生涯」的美國演員摩根費里曼(Morgan Freeman),星期三(11月9號)榮獲2012年度俗稱金球獎終身成就獎的塞西爾‧B‧德米爾獎(Cecil B. DeMille Award)。

好萊塢外國記者協會(HFPA)週三公佈2012年度的金球獎終身成就獎。

女嘉賓,好萊塢女星亞當斯(Amy Adams),介紹了今年大獎得主的成就。

金球獎終身成就獎嘉賓 亞當斯:「他是金球獎和奧斯卡獎的雙料得主,他還得過AFI終身成就獎和讓人眼紅的甘迺迪中心榮譽。在他40年的職業生涯中,都是最賣座的演員之一。他拍的電影已經賺到了30億美元的票房。」

現年74歲的費里曼,在2005年憑藉電影《百萬美元寶貝》(Million Dollar Baby)贏得5項金球獎題目,最後獲得最佳男主角封號的。

金球獎頒獎禮,將於2012年1月15號在好萊塢的貝芙麗希爾頓酒店舉行。

新唐人記者 任浩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