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孟賢當選 施政藍圖首重經濟就業

【新唐人2011年11月11日訊】經濟議題是這次選戰的焦點,李孟賢在當選後表示,未來將振興舊金山的經濟,創造就業機會。同時也希望聯合華人社團,發揚華裔包容與接納的精神,至於被指控在選舉期間涉嫌非法收集選票;捐款洗錢等問題,他說,一切靜待司法調查。

新當選的李孟賢隨即展開謝票,他感謝選民對執政團隊的肯定,未來將以提升就業率為施政重點。

幫助那些失去工作的中等職業生涯的人士,做我們該做的事,讓每個人動起來,我說是每一個人,不管他是無家可歸的還是無職業者,也不管他來自於這個還是那個區域,我希望聯合每個人,來做正確的事情。

舊金山是美國亞裔人口比例最高的城市,身為華裔移民的第2代,李孟賢希望能整合多族裔社區。李孟賢雖然當選,但是圍繞著他的話題,包括:不正當競選捐款;非法填寫收集選票;涉嫌非法捐款洗錢等仍然爭議不斷。

「你對你的指控與調查,有甚麼要說的。」

「我們的競選活動很清廉,我認為那些指控,還在調查中,被地區檢察長和州檢察

長,這樣很好,我們非常配合。」

舊金山地方檢查官多個機構已經對李孟賢展開刑事調查。他說一切靜待司法調查。

新唐人電視易聞、韓寧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