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公民黨週日集思檢討區選缺失

【新唐人2011年11月11日訊】在今屆香港區議會選舉失去5個議席的公民黨,星期日將舉行集思會,檢討在區議會選舉的缺失。黨魁梁家傑並表示,會與其他民主派政團共商明年立法會選舉的對策。

梁家傑重申公民黨對於今屆區選「痛定思痛」,坦言公民黨辜負了港人的期望,並再次道歉。

香港公民黨黨魁梁家傑:二宗官司,居權案和大橋案官司,我們都為不能在11月6日之前充分解釋,令到香港市民釋除他們的疑慮,我們感到抱歉。

公民黨將在本週日舉行集思會,就區選失利進行檢討。

香港公民黨黨魁梁家傑:在今次的區議會選舉結果出來之後,我們發覺有很多民主派的支持者,他們的投票意慾是受到民主派自己一些互相攻訐(影響),令到減低了投票意慾。

梁家傑表示,希望在集思會後,與其他民主派政團商討明年立法會選舉的對策。

香港公民黨黨魁梁家傑:看如何用剩下的10個月的時間能夠做的更加好,令到我們可以回應、不再辜負支持民主派選民的期望。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