佔領華爾街 搭女性帳蓬保安全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1月11日訊】儘管天氣轉冷,紐約街頭「佔領華爾街」的抗議運動仍在持續,但是卻陸續傳出發生性侵事件,引起了公眾的關注。星期四(11月10號),他們宣布搭建女性專用帳蓬,防止在夜間發生的性侵犯行為。

這個大帳蓬目前可以容納20位女士。發言人波德說這是為了保證在祖科蒂公園(Zuccotti),參加抗議的女士們的安全。

佔領華爾街的抗議者阿裡克斯‧波德:「女性帳蓬裡只住女士,帳蓬外面和裡面都有義工看守,防止男子進入這個帳蓬。」

搭建女性帳蓬的組織者特瑞(Nan Terri)說,從9月17號以來,已經發生過20起強姦案。

一名公園公共廚房的工作人員被指控性侵一名18歲的抗議者,紐約市長彭博說,這個人也是公園裡發生的另一起強姦案的嫌疑人。上周,紐約市長彭博指責這些人的行為,不但讓人瞧不起,也無法接受。

佔領華爾街運動從九月中旬開始,抗議現有的金融體制只對富人和大公司有益,類似的運動目前已經蔓延到全球許多城市。

新唐人記者宋美馨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