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戰燒到娛樂圈 Dream Girls高雄拉票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1月11日訊】今天(11日)下午偶像團體Dream Girls出現在高雄市政府,為27號登場的MTV封神榜演唱會宣傳,三位漂亮團員都拜託歌迷幫忙拉票,希望提升Dream Girls的人氣王歌手排名。

新生代女子演唱團體Dream Girls,下午出現在高雄市政府,為11月底出席MTV封神榜演唱會拉票。

Dream Girls團長 宋米秦:「很開心我們有MTV這次的演唱會可以參加,對對對,然後它是11月27號舉辦的演唱會,現場網路上有MTV。」

Dream Girls團員 郭雪芙:「人氣王的投票,希望大家可以上官網幫我們拉票。」

Dream Girls團長 宋米秦:「真的!Please。」

確定演唱會的藝人,有羅志祥、蕭亞軒、蕭煌奇、盧廣仲、梁文音等當紅歌手,民眾還要票選出2011「MTV封神榜十大人氣王歌手」。

民眾 黃詠文:「我想要投給王力宏,因為我覺得他很厲害,他可以融合中西方文化在音樂裡面。」

民眾 劉岳剛:「喜歡羅志祥,因為他真的很帥、很會模仿,就是很有才華。」

民眾 王捷洋:「盧廣仲,我覺得他唱歌很好聽,我很喜歡他的歌。」

MTV封神榜演唱會去年創下7萬觀眾,54位歌手輪番上場的紀錄,主攻韓系節奏感舞風的Dream Girls到高雄拼人氣,也感謝民眾支持。

新唐人亞太電視吳柏萱、林宏觀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