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4S香港開售 過千民眾排隊搶購

【新唐人2011年11月12日訊】蘋果公司最新型號智慧手機iPhone 4S,星期五早上7點在香港正式開售。過千名在旗艦店門外排隊等候的中港民眾,終於買得心頭好。

蘋果手機iPhone 4S香港首日開售,即吸引大批民眾排隊搶購。每人限買5部。

中環蘋果旗艦店,早上7時提早開門營業,超過千人排隊等候的民眾,終於可以入場選購,開心不已。排頭位的謝先生,4天前就開始排隊,還有不少是蘋果迷及炒家,排幾天才可以買貨,個個都用盡每人限購5部的名額,滿載而歸。

香港市民:「買來有的自己用,有的給別人。很開心,哈哈。」

香港市民吳先生:「我以為只可以買兩部,想不到可以買5部。」

由於大陸還沒有正式開賣iPhone 4S,還有不少大陸人特意來香港入貨,來自深圳的胡先生,抱怨排隊太辛苦,寧願花多1,000多元,在旗艦店門外等待收機。

深圳設計師胡先生:「我可能不是一個很瘋狂的粉絲,但我是一個忠實的粉絲。我可以多花一些錢來買一臺手機,或者是iPad,但我不會說去拿我的身體來試,一下子等四五天。」

排隊的不少是黃牛黨,轉售牟利。目前iPhone 4S轉手可賺1,000-2,000港幣左右。在旗艦店出口,有人即時將電話轉售。現場亦見有南亞裔人士收機。

新唐人記者譚倩衡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