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富環球破產 千餘員工被解僱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1月12日訊】明富環球控股公司法定清算託管人詹姆斯.季登斯在11日發表聲明,明富環球破產後,所有員工已經被解僱,各項業務全部關閉。

11月11日,負責對破產的明富環球進行破產清算的託管人吉登斯提交一份聲明,稱受僱於曼氏金融的1,066名員工已經被全體解僱。員工的工資將支付到11月15號。吉登斯還表示,大約200名員工將被返聘來幫助處理業務關閉以及破產債務清算相關的問題。

多名前明富環球的員工對此消息表示震驚。他們稱自己是通過新聞報導才知道被解僱了,之前沒有接收到明富環球的任何通知。

吉登斯表示目前正在清算明富環球的所有資產,並且已經將約17,000個消費者帳戶近15億美元帳戶資金轉移到其他的商品期貨經紀公司。明富環球所有業務都被關閉,將不會進行重組。

作為已有218年歷史的美國第五大期貨交易商,明富環球的破產震動華爾街。明富環球的首席執行官,前新澤西州長寇辛上週辭職,並表示放棄900萬美元的解僱金。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