暢銷漫畫改編 《丁丁歷險記》洛杉磯首映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1月12日訊】當暢銷漫畫遇上名導演,會碰撞出什麼樣的火花呢?由金像獎大導演史蒂芬史匹柏以及《魔戒》系列導演彼得傑克森聯手打造的3D電影《丁丁歷險記》,一改好萊塢慣例,首先在歐洲上映,獲得轟動後,接著又到亞洲,12月21號才會全面在美國上映。10號是洛杉磯的首映會,可望也創下美國票房的佳績。

史蒂芬史匹柏和彼得傑克森兩位電影大導演,首度合作的3D電影《丁丁歷險記-獨角獸號的秘密》,11月10號洛杉機首映。

這部電影是根據在全球總銷量達2億冊的漫畫《丁丁歷險記》而改編。導演史蒂芬史匹柏引入了類似《阿凡達》的科技手法。

在拍攝過程中,演員們必須穿著特殊的衣服在錄影棚中表演,他們的一舉一動將被記錄下來。隨後技術人員將根據這些數據,採用電腦創造出3D立體的人物影像。

在電影中為「丁丁」配音的傑米.貝爾表示,電腦技術的引入使得本來故事性就很強的電影更加情節豐滿。

傑米.貝爾說:「現在的科技如此先進,你可以在故事中享受真人表演,而不會被分心,並且可以真實的感受到他們的感受。」

這部片一改好萊塢慣例,首先在歐洲上映,接著到亞洲,12月21號才會全面在美國上映。

目前丁丁在法國的首映票房刷新自「阿凡達」以來紀錄,英國、比利時也大轟動。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