區選失利 泛民擬重組加強合作

【新唐人2011年11月13日訊】香港區議會選舉泛民主派失利後,泛民幾個主要政黨將於下週四宣佈成立新泛民聯盟,加強彼此的合作。民主黨主席何俊仁星期六重申不認同暴力文化,會堅持以和平理性方式爭取民主。

剛剛落幕的第四屆區議會選舉,泛民主派奪得82席,比上屆少12席,多位政治明星落馬。面對即將到來的立法會選舉,民主黨何俊仁出席一個論壇時表示,泛民將會重組加強合作。

香港民主黨主席何俊仁:“在未來的立法會工作以及立法會的選舉,能夠加緊合作,加強團結,塑造新形象,我們為民主一起努力,絕對不會因為小小的分歧而造成民主派的分裂。”

對於人民力量狙擊民主黨,何俊仁重申反對暴力文化。

香港民主黨主席何俊仁:“共同合力以和平理性的方式去爭取民主,這是我們共同的理念和願望,和核心價值,我們是不會改變的。對於我們認為是粗暴、不文明的方式,我們是不認同,也會和他們分割開。”

另外,針對香港疑似特首候選人梁振英和範徐麗泰星期六公開宣稱要加強所謂國情教育,何俊仁提出反對,批評港府強推的是中共的洗腦教育。

新唐人記者梁珍、譚倩衡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