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拆遷戶離奇死亡 官動員百人搶屍

【新唐人2011年11月14日訊】浙江杭州市江幹區63歲拆遷戶王玲兒,近日離奇死亡,官方出動200多手持盾牌的警察,前往搶屍,並多次前往搗毀靈堂、搶走桌椅,並沒收陸續送到的花圈,家人被迫在寒風中睡臥地上守靈。

杭州市江幹區官員、拆遷公司人員及200多警察,12號中午大舉前往江幹區筧橋鎮弄口村村委會,將死者家屬剛搭設好的帳棚強行拆除後,手持盾牌的防暴警衝入屋內,將保護屍體的家屬拉開後,強行搶走死者屍體。

現場民眾:「江幹區公安分局局長王木剛,親自指揮搶屍體的那個行為,搶屍的呢最主要就是特警、防暴警、那麼也有一些是便衣、包括城管、保安、還有一些是拆遷公司的,一個是鐵路投資公司的、還有一些是江幹區政府的人員」

14號記者打通江幹區公安分局電話,詢問搶屍的理由,接電話人員以不能確認記者身份為由,拒絕回答問題;江幹區派出所則表示不能向海外媒體透露訊息。

江幹區派出所:「你在國外跟你講,那我們也不敢透露,好吧,再見!」

據村民介紹,王玲兒11號下午離家時,告訴家人要到村委會交涉事情,之後便失去音訊,12號清晨就發現他被吊死在綠化帶一棵小樹上。

村民:「他現在是死亡了,就是跟拆遷這套也是有關係的,因為他前一段時間就是到北京上訪,就是受到跟蹤,他本身呢又跟村委會因為拆遷這件事情發生爭執,那種種跡象呢是很明顯的」

據了解,杭州火車東站樞紐工程, 2007年啟動拆遷以來,江幹區已經傳出多起命案,有拆遷戶家遭縱火,人被燒死,也有拆遷戶無端被打成重傷,至今沒有破案。

新唐人記者陳漢、詹雅蓉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