鞏固客家票 馬吳成立苗栗競選總部

【新唐人2011年11月14日訊】隨著台灣選戰倒數越來越接近,國民兩黨候選人都不約而同大打客家牌,蔡英文才剛走完臺三線客家尋根之旅,接著馬英九就回防桃竹苗鞏固客家票。13日傍晚,馬吳苗栗競選總部成立,許多地方大老都到場支持,而馬陣營也在現場發送第二版印有國旗標誌的「台灣平安福」衝人氣。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馬英九:「苗栗所有的鄉親,大家午安,大家好!」

一出場就用客家話與在場超過一萬五千位的民眾打招呼,馬總統要與客家鄉親搏感情。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馬英九:「我每年正月初二,一定回來苗栗通霄的馬家莊祭祖。」

蔡英文臺三線聲勢喊漲,媒體民調首度超越馬總統,讓馬總統不敢掉以輕心,一天內連趕桃竹苗三個客家縣,發放印有國旗標誌的二代「台灣平安福」,要和民進黨的三只小豬一較高下。

民眾:「他做甚麼事情都很認真,很實際,還有他很清廉。」

民眾:「很信任他,他對我們台灣很有服務的責任,(你覺得他在原住民上,有沒有照顧到你們?)有啊!」

隨著選戰白熱化,國民黨現在就是要固守客家票源,穩住基本盤。

新唐人亞太電視賴弘鈞、陳彥如、林佳逸台灣苗栗採訪報導 。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