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涉台選舉?吳揆對台民主有信心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1月15日訊】新聞頭條,帶您鎖定,中共影響2012台灣總統大選的疑慮。15號上午,行政院院長吳敦義南下高雄接受電台專訪,針對外界關心的中共勢力是否介入大選的問題,吳揆說,對台灣的民主價值有信心,再三強調中華民國選舉不會有外力介入。

曾經在高雄擔任市長長達八年半之久的行政院院長吳敦義,15號南下高雄接受電台專訪,過程中針對高雄建設侃侃而談。

行政院院長 吳敦義:「高雄南、北差距很多,文化、教育差好多,當時的大學生比例太低了,所以目前有四所大學院校,都是我引進或者創立,或者用土地辦市地重劃,提供土地。」

在結束專訪行程後,面對記者聚焦中共黑手介入選情的疑慮時,吳敦義表示對台灣民主有信心。

行政院院長 吳敦義:「台灣推動地方自治、民主選舉已經四十年了,什麼時候跟中共連在一起,是被民進黨扯的,連在一起,沒有連在一起。」

行政院院長 吳敦義:「我衷心的呼籲,不要發生這種事,就像之前也有人講說,他希望誰怎麼樣,希望誰怎麼樣,這都不好,我們中華民國是主權獨立,而完整的國家,我們辦理國會議員的改選,跟總統的選舉,不需要任何不是我們中華民國的力量來介入,這是最基本的,所以假如有,一個、兩個或者某些感覺到他,希望他不要去受影響,那如果有人擴大渲染,栽贓給我們,那是不道德。」

總統大選倒數59天,國共互動,兩岸交流頻繁,是否左右民主台灣選舉,各界持續關注。

新唐人亞太電視 吳柏萱 施怡君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