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州美足教練:我只是和孩子「嬉鬧」

【新唐人2011年11月16日訊】接下來我們追蹤有關美國賓州大學性侵案的報導。受到性侵指控的賓州大學前助理教練桑達斯基,目前公開澄清自己是「無辜」的,他只是和孩子們「嬉鬧」。

桑達斯基(Jerry Sandusky),星期一晚間接受NBC電視採訪時承認,他曾在訓練後與男童們一起淋浴,有一些肢體接觸,但他說那只是和他們「嬉戲笑鬧」(horsed around),沒有性接觸的目的。他說自己是無辜的,不是一個戀童癖者。

桑達斯基的這番回答,星期二一早幾乎成為所有美國媒體網站的頭條。

今年67歲的桑達斯基,被指控在過去15年間性侵8名男童,犯下了21項重罪。他在繳納10萬美元保釋金後獲釋。

此案件重創賓州大學,迫使校方解僱了校長斯帕尼爾(Graham Spanier)和足球教練帕特諾(Joe Paterno)。如果桑達斯基性侵男童的所有罪名都成立的話,最高可判處460年的監禁。

新唐人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