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迫害失去雙腳 講真相再被綁架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1月16日訊】家住黑龍江省伊春市王新春,因為修煉法輪功而遭到中共當局非法綁架勞教,在這期間被警察施以酷刑導致終生殘疾。近日王新春又遭到了當地警察的綁架和抄家,他的父親也因驚嚇過度,以致於臥床不起。

三十五歲的王新春家住伊春市金山屯區豐茂林場。10月26日,他在伊春購買電動車充電器時,被紅升派出所員警綁架。伊春公安局刑警隊對王新春進行了刑訊逼供,豐溝派出所員警還到他家抄家。王新春的父親受驚嚇無法言語,臥病在床。

  

王新春曾患有胰腺癌,1998年修煉法輪功後得到康復。1999年中共開始迫害法輪功後,王新春前往北京,希望以親身經歷說明法輪功去病健身的益處,卻被當局勞教。

 

2002年初,王新春因講法輪功真相被員警追捕,在零下30多度的嚴寒中被困深山,導致雙腳凍傷,被員警綁架。豐溝派出所所長王維等人強行用熱水燙他的雙腳,導致王新春雙腳爛掉,造成終生殘疾。

   

為維持生活,身體殘疾的王新春曾到金山鎮學修鞋,但員警搶走他的輪椅,還毒打威脅他,不准他在當地修鞋。

 

後來王新春靠修理電器維生,2008年12月他再次被綁架,金山屯員警搶走了修理部的兩台筆記本電腦,還用木棍毆打他的頭部、臉部和身體,並用手銬反銬王新春的兩臂在地上拖。王新春被連續毆打了三天。

 

2009年3月王新春到金山屯法院起訴金山屯公安局對他的人身傷害,法院回復說,案子涉及「610」辦公室,法院不予受理。

  

王新春:「如果能以我的痛苦經歷,喚醒人們的良知善念,希望人們都能了解法輪功真相,記住法輪大法好。」

 

儘管連年遭受迫害,但王新春說是法輪功救了他的命,他要把真相告訴世人。

 

新唐人記者 邵泓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