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光之城:破曉》洛城首映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1月16日訊】讓全球影迷引頸期待的暮光之城系列電影—破曉,14日在美國洛杉磯舉行了上集首映會,羅伯帕汀森、克絲汀史都華和泰勒洛特3位主角,還有其他配角全員到齊,現場粉絲是尖叫不斷。

許多影迷不遠千里來到首映會場諾基亞戲院,有人搭帳篷夜宿了好幾天,只為能一睹演員風采。

《破曉》是史蒂芬梅爾暮光之城系列的最後一集,描述女主角貝拉和吸血鬼愛德華結婚後,經歷蜜月,懷孕等過程所面臨的挑戰。最後如願以償地變成吸血鬼,並生下一個女兒。

劇中華麗的婚禮的場景由其引人入勝,甚至還請到了牧師來證婚,女主角的婚紗也是由時裝設計師特別訂做。

演員 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真是驚人,所有暮光系列裡,那天的景象在我腦海裡最為清晰,我全身心的投入。很多時候你會忽略任何事,只想去回憶那天。太美好了。」

演員 泰勒洛特(Taylor Lautner):「這是個旅城,我們一起度過了許多有趣的事。當拍攝結束,我感到有些難過。因為拍電影就像在跟家人團聚,所以結束時有些難過。」

《暮光之城:破曉》共分為上下兩部,第一部將在 11月18日全面上映。雖然該片還沒有正式上映,據美國某網站統計,該片已經佔了預售票的93%,而第二部預計將在2012年11月上映。

新唐人記者 林妤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