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公民黨檢討區選 梁家傑籲團結

【新唐人2011年11月16日訊】針對今屆區議會選舉失利,香港公民黨日前舉行集思會。黨魁梁家傑再次就選舉失利道歉,他強調公民黨面對嚴峻挑戰,需要團結起來做好明年的立法會選舉。

星期日,公民黨舉行區議會選舉檢討會議,120多名黨員出席。黨魁梁家傑再次為區議會選舉辜負了市民期望,表示道歉。他承認公民黨地區工作不足,並感謝黨員提出很多寶貴的意見。

香港公民黨黨魁梁家傑:我們現在面對的是一個很嚴峻挑戰,就是在明年的立法會選舉希望不再辜負我們支持者的期望,所以我們在未來的日子將會黨上下一心,團結一致做好安排。

對於有黨員要求梁家傑引咎辭職,主席陳家洛表示,會上40多人發言,只有5人要求黨高層要為選舉失利引咎辭職,不為多數人接納。

香港公民黨主席陳家洛:絕大部分的黨友希望公民黨能夠在目前黨魁、秘書長之間的領導下,團結公民黨這個組織併肩作戰,克服現在的困難,贏取市民的信任。

秘書長賴仁彪表示,公民黨會改善地區工作,集中資源做好相連選區的地區工作。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