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愛犬大集合 展現愛心成果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1月17日訊】台灣的愛狗人士,越來越多,帶您來看到,在嘉義有一場愛犬大集合的活動,除了有各種可愛的狗狗亮相,也宣導養狗就要愛狗的基本道德觀念。

體型可愛的狗狗在展演台上一亮相,馬上吸引愛犬人士的目光。

台灣畜犬協會博美犬推廣委員會長 薛瑞銘:

「非常喜歡狗狗的比賽,我們今天來參加的整體來講,全國各地都有。而且大概國外的一個朋友都有來。希望我們大家來共同培養這個興趣,愛護我們這些動物。」

從各地趕來的愛犬人士,將平常細心照顧的狗狗,打扮得漂漂亮亮。

屏東愛犬人士 楊先生:

「從小在鄉下,土地比較大,所以有空間來養這種狗,這種狗長得像豬一樣,所以我很喜歡。平常它們有運動場,有自己的房間。 」

嘉義市建設處長 陳育仁:

「愛犬人士都是很注重他們的愛犬,幫愛犬打疫苗,好像是把我們的狗狗當作我們的小女孩來照顧一樣。我們愛它,就一定要愛護它,更不要拋棄它。」

愛狗就要保護牠、照顧牠。除了讓愛狗過得快樂有尊嚴,也可根本解決流浪狗的問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羅金星 蘇武雄 台灣嘉義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