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裔》北美首映 柯隆尼志奪奧斯卡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1月17日訊】由喬治柯隆尼主演的影片《後裔》15號在比佛利山莊舉行首映式。春風滿面的喬治柯隆尼走上紅毯,這部影片將是第84屆奧斯卡金像獎的有力競爭者之一,喬治柯隆尼也可能藉此再次成為奧斯卡影帝的候選人。

《後裔》講述了一個富有的房地產商,與兩個女兒及其妻子之間發生的故事,喬治柯隆尼將扮演這個家庭的男主人。看準喬治柯隆尼驚人的票房號召力,這部影片前景非常看好。

《後裔》的導演亞歷山大‧佩恩曾因《杯酒人生》獲得奧斯卡多項提名,並拿下過奧斯卡最佳改編劇本獎,金球獎最佳編劇獎等諸多獎項。

主角喬治柯隆尼開玩笑地說,他挑選了正確的導演。

喬治柯隆尼:「佩恩完成了五部電影,部部精彩。所以我想和他一起工作,這真是好機會。」

「我看著螢幕,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運氣,因為我認為這是真正偉大部分,偉大的電影。」

佩恩則解釋他是如何開始發掘這個題材的。

導演 亞歷山大-佩恩:「我一選定這個題材拍電影後,不僅研究這本書,還到夏威夷調查事實。我請作家當我的嚮導,為我介紹她的世界,這是我們如何開始研究的過程。」

《後裔》從11月16號起在美國上映。

新唐人記者 瑪麗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