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帖變罰單 搞笑百分百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1月17日訊】接下來要帶您來看到是,非常有創意的喜帖,刑事局督察員江嘉勝,11月26日舉辦喜宴,他在喜帖上發揮創意,把喜帖設計成交通罰單的模樣,內容充滿趣味,譬如:車牌號碼5201314,取諧音我愛你一生一世,讓接到喜帖的親朋好友,都直呼實在是太kuso啦!

什麼樣的紅色炸彈,才有創意,這張,夠酷吧!喜帖變成罰單通知單。

新郎 江嘉勝:

「我想說我從事警察,罰單大家都知道,所以才會想說用罰單,而且它也是紅色的嘛!算是代表喜氣。」

想到喜帖罰單的就是他,任職刑事局督察員的江嘉勝,和真正的罰單比較,顏色、格式幾乎一模一樣,但喜帖罰單多的是創意內容,禮金櫃檯繳錢,車牌號碼 5201314,取諧音我愛你一生一世,處罰條例變成宴客條例,啟動幸福人生好命條例,條款都是8,取發發發發的諧音,注意事項載明懇辭灌酒惡搞新人。

新郎 江嘉勝vs.朋友:

「罰單啊!我又沒有違規。有啦!你認識我就違規了。是喔!這個金額你知道吧!比照酒駕。比照酒駕。」

聲音來源:新娘 黃怡倫:

「很kuso吧!就一直很想笑,大爆笑。」

這對新人幽默的創意不只發揮在喜帖上,還有模仿知名廣告0800的影片。

影片內容:

「失戀單身,中氣不順,來嘉勝和怡倫的婚禮,有效。」

飾演醫師的是在國小任教的新娘,新郎演出一旁的金人,但演得好認真,超投入的,害得新娘都笑場。

影片內容:

「肚子餓,吃好料,來嘉勝和怡倫的婚禮,有效。」

婚禮一生一次,難得發揮搞笑創意,真的讓人很難忘。

影片內容:

「讓你身體健康,精神爽快。」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