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誌周年派對 蕾蕾談時尚伍佰難忘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1月17日訊】好久不見的藝人林熙蕾,產後活動不斷,昨天晚上她出席時尚雜誌週年派對,大談前衛與時尚,而搖滾天王伍佰,也應邀出席,而導演張艾嘉也出席派對,不過她的身分是雜誌監製 。

好久不見的蕾蕾,產後活動不斷,又是代言珠寶,又是出席參加時尚雜誌周年派對,兩種不同的打扮風格,立即成為媒體的話題焦點。

藝人 林熙蕾:「前衛跟時尚,我不太懂那是甚麼意思,因為我平常時的打扮,就是比較簡單一點,今天主要是來支持大哥(林炳存)的,所以就以簡單為主。」

台灣搖滾天王伍佰,也應邀出席,連身黑色大衣,不停閃爍光芒,相當搶眼,而這一次的封面造型,是他第三次跟雜誌合作,也讓他難忘。

藝人 伍佰:「這個雜誌的封面很誇張,很大膽,很前衛,把我全部重新洗牌,我覺得這是我另外一個開始吧。(會出現在你自己的專輯封面嗎)我化成灰都是搖滾。」

從演員晉升導演、現在又多了時尚雜誌監製身分的張艾嘉說,對新工作仍在學習中,不過,對於月底即將登場的金馬獎,身為頒獎人之一的張艾嘉,相當期待。

導演 張艾嘉:「有一些片子,我在台北影展的時候,已經看過了,可是大部分的我都還沒有看到,其實我都還滿期待看的。」

以前衛造型為主題的派對,吸引許多時尚界人士出席參加,各個發揮創意與巧思,要用自己的身體,穿出對時尚流行的認識與態度。

新唐人亞太電視 阜東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