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扶輪社拜票 談產業理念

【新唐人2011年11月17日訊】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拜訪企業與社團,行程滿檔。今天(17日)蔡英文出席扶輪社會議,在致詞的時後說,政府照顧中小企業的措施不夠完善,也批評國民黨財政紀律不佳,才會有類似「夢想家」不當支出公款的情況發生。

距離2012總統大選不到60天,蔡英文來到扶輪社拜票,並闡述經濟政策主張,強調活絡中小企業,將是未來執政者的重要任務之一。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現在的問題不在民間,而在政府有沒有整合然後創造出一個平臺跟基礎結構,給這個民間可以投入它自然而然可以發展這個產業,這個我必須講過去三年多的這個政府,並沒有做這些,新型產業所需要的基礎工程。」

指出台灣目前面臨的經濟問題,同時也批評政府的財政紀律。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所以可以看出來2009年,八、九百億的消費券發完後,你看不出它的經濟效果在哪裏,這個感覺就像夢想家一樣,兩億兩天就花完了,國家的支出它也沒有計劃,因為它沒有計劃所以就沒有纍積性,它也沒有你要期待的效果,這是這個國家現在最大的問題。」

花了半個鐘頭,蔡英文推銷經濟政策,還強調民進黨在治理經濟市場方面比國民黨專業。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很多人都以為民進黨比較沒有產業政策,還有人說民進黨反商,民進黨不反商,民進黨也有經濟思考,民進黨的經濟思考,與國民黨的經濟思考是不一樣,國民黨經濟思考還是上一個世紀的思考。」

臺上社團代表送上錦旗,臺下則是高喊凍蒜。距離大選越近,對候選人來說,每一票都至關重要。

新唐人亞太電視陳輝模、劉姿吟台灣臺北報導。

[KW:選舉 蔡英文 民進黨 扶輪社 2012 ]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