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好您的心」十大伴手禮 票選活動超吸睛

【新唐人2011年11月19日訊】社區廣角鏡(217)下面帶您來到桃園,這裡正在舉辦「桃好您的心」2011桃園縣十大伴手禮票選活動,希望透過試吃展售會,選出優質伴手禮。現場民眾有吃又有拿,成了最大贏家。

熱鬧滾滾的伴手禮試吃展售會,吸引大量的人潮擁入,各式各樣的伴手禮,也展現桃園縣濃厚人情味與特色,好吃豐富又多元的美食,讓參與民眾個個說讚。

民眾:「可以吃到一些我也不知道去那買的東西我覺得滿不錯的。」

民眾:「很香濃的紅豆泥還有那個很Q的麻糬,咬了一口讓人覺得有非常幸福的感覺。」

業者 白千:「它本身柿餅麻糬也是客家文物,我們把這黑糖麻糬包在柿餅裡面,一口吃下去你會覺得,那個嘴巴裡面那個黑糖麻糬紅豆跟柿餅的天然果香融合在一起,一層一層出來會有幸福的感覺,我們就希望你把這個幸福的感覺帶回家。」

業者透過不同的巧思與創意,再加上不同的吃法,傳統的家鄉美食,頓時也有了新滋味。

業者 朱祐傑:「我們平常弄在麵包或者是饅頭上面以前習慣是用起司加下去吃,其實我們老祖先就傳一個很好的食材給我們就是豆腐乳,延伸把豆腐乳稱做台灣的起司中國人的起司。」

民眾:「就是那個豆腐乳,豆腐乳不錯,豆腐乳用這樣的吃法也不錯。」

民眾:「很好吃,有在吃起司的感覺」

具地方特色美食的伴手禮,除了讓民眾更了解桃園縣知名特產,也可以透過伴手禮的餽贈,多了與親朋好友一起分享濃濃家鄉味的好機會。

新唐人亞太電視胡淑霞、廖淑美台灣桃園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