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踩恨天高 與101比高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1月19日訊】名模林志玲近幾年都拍攝年曆義賣作慈善,今年改在台灣取景,包括101大樓、七股鹽田都一起入鏡,但幕後也有不少趣事,比如在101前拍攝時,林志玲就被形容是「林大膽」,竟然穿著超高跟的高跟鞋,單腳踩在椅背上取景 。

飄逸的站在101大樓前方,林志玲性感入鏡,但您知道這樣唯美的畫面,其實…

名模 林志玲 VS. 攝影師

「好看好看好看。」

身高174公分的志玲姐姐,要與台北101大樓比高,腳踩10多公分的高跟鞋還不夠,單腳再跨在椅背上,但風大到連配樂都遮不住。

擔心她摔落,工作人員只好伏趴在地上扶住椅腳,但林志玲仍然神情自若地擺出萬種風情,鏡頭再一轉。

名模 林志玲:

「各位朋友,我們現在到了台南,台南也算是我的家鄉,我們第一站就是鹽田,在這裡可以買到泡澡的鹽、吃的鹽、洗澡的鹽,所有的鹽。」

綠色小洋裝,背後是大片的雪白,家鄉的鹽山,是林志玲最滿意的場景之一,心情變的好High,就連在擔仔麵拍照扮廚娘,林志玲也是美女第一名!

被嚴格的老闆娘糾正,她還下意識的鼓嘴裝鬼臉,是不是比正經擺POSE可愛多了呢?這珍貴的漏網鏡頭,月曆裡可是看不到的!從101到西門町、再到故宮、孔廟、連台灣水果都入鏡,林志玲散發的魅力,也同時把寶島特色美景,一起收藏在眾人的記憶裡。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