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亞洲職棒大賽 統一獅隊加緊練習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1月19日訊】第五屆亞洲職棒大賽,25號將在台中洲際棒球場開打,由台灣、日本、南韓、澳洲等四個國家職棒冠軍隊參賽,台灣方面由今年職棒總冠軍統一獅隊參賽,最近正在台南加緊練習 ,期望能得到好成績。

2011中華職棒,由統一獅隊獲得第22年總冠軍,代表台灣參加11月底的亞洲職棒大賽,這幾天在台南加緊練習。

統一獅隊總教練 呂文生:

「澳洲、日本、韓國,因為聯盟有派情搜小組,利用這段期間,都在看情搜的錄影帶,還有資料,加強選手將來對手的印象。」

統一獅隊投手 潘威倫:

「比賽快接近,現在狀況調整,算是有跟上進度,希望能趕上這次比賽。」

統一獅隊投手 林岳平:

「因為最近下雨天,有一些比賽取消,沒有辦法實戰演練,就期待從今天開始3場熱身賽,自己能調整到最高峰。」

統一獅隊先在球場熱身,然後練習打擊、觸擊 、投球、 守備,球員很期待比賽。

統一獅隊左外野 潘武雄:「若是(中日隊)陳偉殷,有上來投的時候,我想打陳偉殷的球,希望把他打出安打。」

統一獅隊右外野劉芙豪:

「希望把好的成績留在台灣,以選手的角度而言,希望跟日、韓頂尖球隊選手,做技術的切磋。」

睽違兩年,「第五屆亞洲職棒大賽」首度移師到台灣台中洲際棒球場熱鬧開打!統一獅隊的教練與選手們,期望球迷能多多為他們加油打氣,奪得好成績。

統一獅隊總教練 呂文生:「希望到時,台灣的觀眾,能夠踴躍到球場,替統一隊的球員加油。」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