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要即時說出來 蔡健雅暢談新專輯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1月19日訊】許久不見的音樂才女蔡健雅,在18號記者會上,宣布中文專輯「說到愛」和英文專輯「Just Say So」同步發行,對於兩張專輯的誕生,蔡健雅開心的表示很有成就感。

主持人 佼佼:「趕快公布你的喜訊!」

歌手 蔡健雅:「今天懷了雙胞胎!」

主持人 佼佼:「最好…對!說得太好了,沒錯沒錯,要就不生,一生就生兩個,我們要一次推出雙胞胎專輯。」

兩年沒出新專輯的蔡健雅,18號宣布新專輯誕生。除了中文專輯「說到愛」,還有她自己一直以來的夢想,出一張獨立製作的英文專輯。

除了曲風變得溫暖有趣,蔡健雅連穿著打扮也可愛許多。但談到今年演唱會前夕過世的父親,蔡健雅忍不住哽咽。

知名歌手 蔡健雅:「我想最大的感觸是,當你想說我愛你的時候,就不要猶豫,就說我愛你。(這是最大的感觸對不對,愛就是現在進行式,該講的時候,該分享的時候,就要去做,不要後悔。)對,不要有遺憾。」

擦乾眼淚,神秘嘉賓李宗盛現身記者會,送上一瓶和蔡健雅出生同年份的紅酒當禮物,祝福她專輯大賣,讓蔡健雅感性說出製作專輯的心情。

歌手 蔡健雅:「其實我的整個人生都是我寫歌的題材,家庭、親情、友情、愛情都是,但是我覺得今年感觸特別深。即使我在生命中有些遺憾,但是我覺得今年,自己就去做自己覺得很有成就感的事情。這兩張專輯就是,給我的家人最好的禮物。」

來自人生的體悟,也是蔡健雅豐沛創作能量的來源。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