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扎菲次子被捕 受傷照曝光

【新唐人2011年11月20日訊】卡扎菲的次子賽義夫已經遭到逮捕。星期六,利比亞電視臺刊登了一張賽義夫(Saif al-Islam)受傷並接受治療的照片。

利比亞自由電視臺星期六(11月19日)刊登了一張卡扎菲的次子賽義夫(Saif al-Islam)因手部受傷而接受治療的照片。

這張照片顯然是在他被逮捕後所拍攝的。賽義夫(Saif al-Islam)手指包著繃帶,腿上蓋著毯子,斜倚在沙發上。

賽義夫是在利比亞南部沙漠被逮捕的,然後被拘押在金坦(Zintan)山區,直到新的政府成立之後,才將他交給中央政府。

現年39歲的賽義夫曾在英國接受教育,一年前他仍是卡扎菲的接班人,準備在這個北非沙漠石油出產國,成為世襲統治者。

利比亞今年發生民間抗議以來,賽義夫加入了血腥鎮壓老百姓的行動,遭到國際刑事法院以反人道罪通緝。

戰士們在捕獲賽義夫之後,曾在利比亞各地以槍聲和汽車喇叭鳴聲來表達喜悅。

新唐人記者黃婕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