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派出所索贖金 被關業主暴死

【新唐人2011年11月20日訊】幾年前從貴陽農村搬到湖南郴州市的劉海平和妻子經營一個鋁合金商店。10月4日凌晨1點,當地派出所突然把劉海平從店裡抓走,稱他涉嫌盜竊,並向劉海平的家人索要贖人費。但當家人拿著4萬塊錢去派出所贖人時,卻得知劉海平已經死在看守所。

   

劉海平的妻子歐陽喜萍告訴記者,劉的頭部、臉部、四肢等有二、三十處外傷,而且十二指腸破裂、心臟多處血斑、胸腔大量積液,腹腔內發現多個金屬異物。

 

歐陽喜萍,受害者妻子:「他們說是自傷自殘的。那個身上全是外傷,二、三十個外傷,他說是劉海平自己造成的。你覺的相不相信吶?」

 

歐陽喜萍說,劉海平被抓走家裏人都不知道,兩天後,遠在貴陽農村的劉海平的父親才收到一封掛號送達的《拘留通知書》。當地派出所稱劉海平涉嫌盜竊,和一個慣犯有牽連﹔並索要1萬塊錢贖人費,但發票只開2000塊錢。

 

但那個慣犯交錢後被釋放,沒交錢的劉海平則被關進看守所。

   

歐陽喜萍:「派出所的就跟我們的親戚說,叫我們家人準備4萬塊錢,這樣打保票把他放出來。不開發票。」

  

帶著借來的錢,劉的家人前往派出所贖人,卻得到劉已死在看守所的噩耗。

 

劉海平的妻子歐陽喜萍:「屍檢報告等了一個月。我們又去找市政府、那些市委給我們解決,他們又講,檢察院的調查報告還沒出來,又要我們等他們的調查報告。就一直叫我們在這裡等,一直在給我們拖。」

 

11月2日,劉海平的家人再次前往湖南省政府下跪上訪,卻被警察拘留7個小時。關押劉海平的看守所稱肯出10萬塊錢要求屍體儘快火化。劉妻說,家人懷疑劉海平被人強灌金屬異物,然後被毆打腹部,造成金屬異物穿破腸壁,導致腸穿孔死亡。

  

新唐人記者宇晴、肖靜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