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捕塞義夫的民兵表示囚犯未受虐

【新唐人2011年11月20日訊】利比亞津坦山區抓獲卡扎菲繼承人、二兒子塞義夫的民兵旅星期天表示,他們的俘虜受到了良好的對待。

在津坦的新聞發佈會上,津坦地區民兵旅的首領艾爾阿特里披露了他們抓獲賽義夫的細節。艾爾阿特里說:“抓捕賽義夫的行動是星期六(11月19日)夜間在艾爾蘭姆拉地區進行的。塞義夫在清晨1點半左右被抓獲並被帶到了民兵旅的總部。我們良好的對待他,他絲毫沒有受到傷害。”

對利比亞人來說,卡扎菲40年獨裁政權的繼承人賽義夫被抓是一個重要的時刻。賽義夫被捕的消息傳出後,首都的黎波里人走上街頭慶祝。

在塞義夫被囚在津坦的民兵堡壘的同時,反卡扎菲起義軍的領導人正試圖解決他們的內部分歧以期組成新的利比亞政府。

津坦民兵已表示中在央當局當局釐清後會將塞義夫送交,但預期賽義夫不會很快被送往的黎波里。

此前國際刑事法庭以反人道罪通緝賽義夫,主檢控官奧坎波將於下週前往利比亞,就引渡賽義夫事和利比亞過渡政府當局進行會談。

新唐人記者李清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