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9日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2011年11月21日訊】11月19日台灣速速看。接下來請看本日的台灣速速看。

1、兒少國是會議總統併肩懇談

全國兒童少年國是會議今天登場,少子化成熱門話題。總統馬英九說,國人常有生肖迷思,民間說虎年生不好,他就是虎年生的,只要存好心、做好事、做好人,年年都是好年。

2、北宜直鐵有望最快1年半動工

5年前胎死腹中的北宜直鐵案露曙光,交通部長毛治國今天說,行政院14日已核定通過 新的可行性評估,若一切順利,預計最快1年半內動工,臺北宜蘭間的交通時間可縮短40分鐘。

3、曾志朗接掌文建會藝文界樂見

行政院政務委員曾志朗將轉任行政院文化建設委員會主委,藝文界人士普遍認為,以他教育部長的經歷和科學的背景,有利推展文化薪傳及文化創意產 業。

4、悶熱像夏天嘉義飆31度

嘉義地區今天出現攝氏31.0度的高溫,悶熱得有如夏季,有人甚至熱到開冷氣睡午 覺。不過,今天的高溫,並未打破當地11月高溫記錄,嘉義曾於民國61年11月,出現32.9度高溫。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