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虐台女跨海尋親 鬧相認雙包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1月21日訊】CNN報導有關台裔受虐女子伊莎貝兒希望跨海尋找在台灣母親的故事,但是今天(21日)分別有住台東、新竹的兩戶人家出面,指稱伊莎貝兒可能就是他們失散的女兒,這起尋親記已經引起外交部高度重視,將會提供依莎貝兒必要的協助 。

美國台裔受虐女子 伊莎貝兒:

「如果我找到她(媽媽),我會說 媽媽,我好愛妳。」

紅著眼眶,說著對親生媽媽的思念,這是在美國的台裔女子伊莎貝兒,從7歲時,她就被台灣的生父生母賣掉,輾轉到了美國,遭到養父母不人道的虐待。 透過媒體的報導,住在台東的何家,一眼就認為伊莎貝兒是失散多年的二姊。

台東何家 何曉英:

「確定,我一看到我就很確定的是她。希望她回到我們身邊,然後跟我們團聚。」

何曉英拿出姊姊小時候的照片,他說二姊在18年前曾回家奔喪,留下一張照片,從此之後,除了來自美國的一封信,就再也沒有聯絡過。

美國台裔受虐女子 伊莎貝兒:

「我記得她(妹妹)還是個小寶寶,我媽媽說要把她賣掉,我告訴媽媽說,不,妳不要賣她 把我賣掉好了。」

台東何家 何曉英:

「是我害她,害他去美國然後變成這個樣子。」

而在新竹也有人出面指認,伊莎貝兒和從小失蹤的女兒很像,家屬說找了10幾年,終於發現人在美國。

新竹楊家 楊先生:

「她的下巴、鼻子,就是塌鼻子是滿像的,可是眼睛比較不像這樣。然後輪廓跟媽媽也都很像。」

這起跨海尋親記鬧出雙包,仔細比對3人照片,偏黑的膚色,大大的雙眼,的確都有幾分神似。

外交部次長 侯平福:

「我們主動的,駐洛杉磯辦事處已經在跟他們在連繫。」

伊莎貝兒自稱20幾歲,與兩家所描述的都有所出入,只能透過DNA比對,早日讓她踏上回家的路。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