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專家講座 助耆老保護資產

【新唐人2011年11月22日訊】上週末在法拉盛喜來登飯店7樓,舉辦了首場「耆老法遺產規劃」中文講座,幫助華裔老人了解遺產規劃和耆老法互為補充的重要性。請看報導。

這個講座由愛庭爵律師樓華語部門代表王劭文(Kim Wang)律師以國語主講,資深理財專家黃上文客座講演,兩位專家實用和精彩的演講獲得了現場民眾熱烈反響,並積極參與互動。

摩根士丹利美邦公司(Morgan Stanley Smith Barney)資深副總黃上文黃上文:“盡了很大的心力想要辦好這個活動,讓大家盡量知道遺產規劃和生前信託的各種好處 ” 。

曾在紐約大學研究醫保政策的王劭文,長期在大紀元專欄上為民眾普及醫保知識:“這種信託就是通常我們稱為的可以撤銷信託,它是彈性的,成立的人可以自己去管,然後自己去當那個受益的人,就是賺到的錢都是他自己去收,這就好像自己成立一個人的公司一樣 ”。她還在現場用一些實用有趣的案例與觀眾互動。

愛庭爵律師樓成立於1991年,率先結合「耆老法」和「遺產規劃」為老人們服務。

新唐人記者鄭浩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