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農我儂(61)--尋寶之旅模里西斯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1月29日訊】你農我儂(61)--尋寶之旅模里西斯

每場旅行就像一段濃縮的人生 ,推開繁重的負擔,不管旅行之中遇見的是什麼,當天一亮,我們就有了新的旅程!去學習屬於每個地方流傳的文化,再向陌生的人民換取發自內心的微笑。而這樣的微笑一定很燦爛,因為這一趟,新唐人外景小組要帶大家來到傳說中的天堂,彩虹的故鄉 模里西斯。 當模里西斯的早晨陽光灑進房間的那一刻起,窗外的椰影已迫不及待的道早安。推開門窗, 整面寬闊的海灣一覽無遺,大 海的清新混著鮮潤的花果香,溫暖的太陽烘出濃郁的青草香 ,哇~~ 深吸一口氣,如果味道可以打包,真想統統裝進行李帶回家呢!有聖者說,大海是佛的一滴眼淚。當神佛看到塵世上的芸芸眾生為了恩怨情仇、功名利祿而爭爭鬥鬥時,忍不住掉下一滴慈悲的淚,而這一滴淚,落到凡塵,就成了大海。波光粼粼 ,在心上晶瑩閃耀,這穩穩的海浪和節奏,就像生命一樣,不管流逝了多少歲月,她無限寬廣的胸懷永遠都讓人們感到溫馨與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