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未未曝官媒總編手機 網友打爆

【新唐人2011年11月23日訊】在遭到中共官方喉舌媒體一連串的刊文打壓後,大陸知名藝術家艾未未日前作出反擊,在他的推特上公布了《環球時報》總編等四人的手機號碼,這幾天,他們的手機幾乎被艾未未的支持者打爆。

天生反骨的艾未未再出奇招,11月20號他在推特上公布了《環球時報》總編胡錫進、主筆王文、大陸左派作家司馬南,以及中國政法大學副教授吳法天的手機號碼,還稱他們為「五毛領軍人物」。

胡錫進和吳法天隨後都在微博上發文,指他們的手機接到無數簡訊,並且不斷有人打電話騷擾。

11月22號,《環球時報》以中英文雙語連續三篇文章抨擊艾未未。指《環球時報》與艾未未沒有私仇,號召網民“超越所謂『意識形態站隊』,不讓『立場』做網路粗暴及侵權行為的保護傘。”

艾未未在接受外媒採訪時表示,《環球時報》與公安聯手對他進行打壓,在他被中共拘留期間,《環球時報》不遺餘力對他進行抹黑,並且抹黑的節奏和公安審訊的節奏一致。在他公布這四人的手機號碼後,其中三人曾與他聯絡,希望能私下解決爭端。艾未未回應,他們代表公權,因此不可能與他們言和。

艾未未的支持者表示,胡錫進等人為專制掌權者服務,艾未未公布他們的電話和資訊,是爭取正義的手段。

艾未未是中國少數敢言的前衛藝術家,不按常理出牌的作風,讓他在國際間聲明大噪,但也令當局十分頭痛。上個星期三,《環球時報》曾經批評: 「艾未未及其支持者是中國的少數人,將被社會淘汰」,這番言論在網絡上激起民憤,「你被祖國淘汰了嗎?」隨即成為網絡流行語。

新唐人記者林瀾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