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和黨總統參選人金里奇領跑民調

【新唐人2011年11月23日訊】星期二(11月22號),最新完成的民意調查顯示,金里奇(Newt Gingrich)在2012年美國總統大選共和黨參選人中,後來者居上,支持率最高。

2012年美國總統大選共和黨參選人,週二晚上再一次聚首,暢談政見。而當天公布的民調顯示,前眾議院議長金里奇的支持率,已經超過前馬薩諸塞州州長羅姆尼和商人凱恩。

昆尼皮亞克大學完成的民調顯示,金里奇的支持率目前為26%,羅姆尼緊跟其後,是22%。排名第三的是曾經領跑民調的凱恩,他的支持率有14%。其他的幾位參選人支持率都不到10%。

如果只在金里奇和羅姆尼之間做選擇,49%的選民支持金里奇,而39%的人選擇羅姆尼。

在CNN和獸人國際做的民調裡,金里奇獲得24%的支持率,羅姆尼則有20%。相比在今年10月的CNN民調中,金里奇只有8%的支持率,他在這兩個月的表現,可以說是後來者居上,異軍突起。

另外《今日美國》報和蓋洛普機構也完成了一份民調,同樣是金里奇領跑。

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