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威夷華埠選美皇后期待挂冠

【新唐人2011年11月23日訊】11月20日,夏威夷華埠小姐機構設晚宴慶祝8月份舉行的第34屆華埠小姐選美競賽。2012年夏威夷華人小姐及夏威夷華埠小姐期待挂冠。

夏威夷華埠小姐機構於11月20日在翡翠王朝海鮮酒樓設宴感謝選美活動贊助者﹔2012年夏威夷華人小姐Tina Ng及夏威夷華阜小姐Nicole Leong期待在新的一年挂冠選美皇后,為華埠增彩,為社區服務。這是新舊交替的序曲。今年的夏威夷華埠小姐Shannon Wong是晚會的主持人之一﹔2011年夏威夷華人小姐Lori Chong把美麗的夏威夷呼拉舞蹈獻給與會者。Lori說,她用兩點來總結她對選美活動的感受:傳統的承繼,和姐妹的情誼。

在8月份競選中脫穎而出的兩位2012年選美皇后有3位公主陪伴,整個團隊成為一體,互相幫助。她們在參選過程中一直得到前任皇后及公主的扶持。

何貴東先生的個人基金會是選美活動的主要贊助者。何貴東先生:“她們得到了一些數量的獎金,我們要增加獎金的額度,有可能資助這些選美小姐去中國的旅行。”

選美活動的主辦人吳天賜先生回顧一年來的努力,非常欣慰。吳天賜先生:“我們要讓它成為檀島頂級的選美活動,因為是它為全美華埠小姐及夏威夷小姐的選美活動輸送選手。吳先生將隨Tina Ng參加在舊金山舉行的全美華人小姐選美競賽。

新唐人記者姜鴻夏威夷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