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登記參選 聲勢浩大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1月23日訊】新聞頭條,選戰倒數52天,民進黨正副總統候選人,蔡英文與蘇嘉全在今天(23日)前往中選會登記參選總統、副總統。在這之前民進黨先在蔡英文競選總部進行造勢活動,現場支持者人手一隻小豬撲滿,聲勢浩大,蔡英文還發表一段感性的演說。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 蔡英文:「謝謝今天大家來陪我去登記,登記完了我跟蘇嘉全我們兩個就正式成為候選人,我們志在必得,我們一定會贏」

蔡英文的勝選信心,讓參與群眾相當振奮,現場支持群眾的歡呼聲、搖小豬撲滿的聲音,蓋過全場。正式登記參選,蔡英文回顧這段時間感受人民的殷切期待,過程中蔡英文還一度哽咽。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 蔡英文:「我們的黨員,40歲不到已經走到人生盡頭,他已經在彌留,我必須趕去,等我到他的床邊握住他的手說,我們一定會贏,我跟他講完之後,他就很安心 的去了,昨天......」

在加油聲中,蔡英文搭上小英巴士,前往中選會,而這裡也是一早就聚集大批冒雨迎接蔡英文的民眾。

完成登記手續,蔡英文和蘇嘉全逐一與中選會工作人員握手寒喧,並秀出參選總統登記證明,宣告正式成為候選人。隨著選舉逼近,支持者的熱度上升,也替 2012總統選情加溫。

新唐人亞太電視 阜東 曾奕豪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