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金平率隊 國民黨不分區今登記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1月23日訊】決戰2012,來看到國民黨的部分。國民黨這次不分區名單,納入不少專家學者跟弱勢團體,頗受好評,打鐵趁熱,23日由立法院長王金平率領不分區立委一起亮相,前往中選會登記,王金平甚至喊出,希望國民黨安全名單保有上一屆的20席,綠營聽了回嗆,以藍營現在的聲勢,這幾乎是不可能的任務。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被提名人:

「國民黨,無私奉獻!」

難得真難得,不分區立委到中選會登記,國民黨大張旗鼓,由立法院長王金平領軍,陣仗之大,算一算總共18人,超過半數的提名人都來了。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 王育敏:

「(今天心情是不是很緊張?看到您的手一直在抖)真的,沒看過這麼多攝影機,哈哈。」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 楊玉欣:

「要感謝國民黨的知遇之恩,讓我們真的把這個機會提供出來,讓弱勢朋友有機會真正的參與。」

兒福代表王育敏、罕病主播楊玉欣列名安全名單,讓國民黨自豪能為選情加不少分。

立法院長 王金平:

「這是一份很理想的不分區的名單,所以相信這會為國民黨帶來加分,為總統帶來加分。希望能夠保有現在的20席。雖然目標不容易達成,但是我們也是要堅定的去努力達成。」

藍綠不分區名單比一比,政治人物,藍營14席,綠營20席,相較下藍營多是新人,綠營老面孔居多,另外藍營偏好學者佔7席,綠營只有1位,弱勢社福代表藍營5位,綠營7位,不相上下。

積極搶攻政黨票的還有親民黨,傳出為溼地請命的作家張曉風,名列第1,財經學者李桐豪、前苗栗縣長傅學鵬、台北市議員陳政忠的女兒陳怡潔,分列2、3、4名。

親民黨發言人 黃珊珊:

「我們就是明天一併公布,一併介紹好不好。」

親民黨賣關子,不分區名單再等一天,24日宋林配登記完後,將正式對外曝光。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