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縣立委登記 口號聲響士氣昂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1月23日訊】今天(23號)上午蘇貞昌陪五位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前往桃園縣選委會登記,許多民眾冒雨前往主動對自己支持的候選人加油打氣,現場口號聲此起彼落,氣氛熱烈。

在前行政院長蘇貞昌的帶頭喊口號下,桃園縣5位民進黨參選人黃適卓、鄭文燦、郭榮宗、黃仁杼、彭添富等前往縣選委會參選登記,希望凝聚團結意志,贏得大選。

前行政院長 蘇貞昌:「我們在最後這一個期間,希望全體大家一起努力,團結來推展關鍵台灣的重要選戰。」

桃園縣立委候選人 黃適卓:「我們換立委,由我黃適卓來爭取中央全額負擔,讓桃園的捷運來中央全額負擔,而地方政府的預算用在社福及教育,讓桃園有一個好的未來。」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楊麗環也選在同一天登記參選,沿路有許多之前受過幫助的選民冒雨主動陪同,身障團體還組隊加油打氣。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 楊麗環:「我們希望民眾能鼎力支持,當然我的服務工作做得非常的紮實,對於很多大政策福利政策的推動,大家隨時都可以收到,也在電視上看到,我希望民眾能夠讓我繼續連任。」

兩黨立委參選人在選民支持下, 2012選戰已經是越來越熱。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