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咖啡舘留下百萬現金 港男被捕

【新唐人2011年11月23日訊】一名中國男子星期二(11月22日)走進悉尼內西區一間咖啡館,留下裝有百萬現金的手提箱,匆忙離開。目前警方逮捕了一名疑似涉案的香港男子。

這名男子當天上午走進悉尼寳活(Burwood)區一間咖啡館,卻留下一只裝滿現金的手提箱。

當地媒體報導,這名男子是來自香港的中國人,皮箱內裝著各種面額的約一百萬澳幣(約美金九十七萬七千元)的現金。

咖啡館的其中一位老闆愛斯柏(Hala Esber)表示,這名男子行跡令人生疑。

哈拉•愛斯柏(Hala Esber):「他進來時,看起來很緊張,當有人走進來時,你知道的,那樣子看起來很明顯。我對他有不好的感覺,他有一個皮箱,肩上還有個包,手始終放在包裏。當時我跟丈夫說,這傢伙的行為有點可疑。我問他要不要咖啡,他說『好,好』之類的,我幫他點了東西,他卻立刻跑出去了,並且留下他的手提箱。我們都嚇到了,以為那裏面有炸彈。」

這名49歲的男子當天下午在附近地區被逮捕,但在拘禁期間因病被送往醫院,病況不明。

目前專門打擊黑幫犯罪、毒品交易以及洗錢的全國犯罪情報及調查機構也介入了此案的調查。

新唐人記者戴士傑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